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视频热传!妈妈电梯里暴打5岁儿子一分钟
10-21 18:4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0月21日,发生在广东罗定的女子暴打孩子视频持续在网络发酵。21日下午,物管人员告诉南都记者,其与涉事女子相熟,被打小孩是该女子亲生儿子,事发原因与孩子调皮有关。10月21日下午,当地派出所表示已接到市民报警,并对此事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微信图片_20191021173708.png

扇耳光、拳打脚踢……一小孩被一女子在电梯中暴打将近一分钟,电梯开门后,女子仍未停止其行为。10月20日,该段电梯视频监控曝光,引发网友关注。南都记者获悉,事发地位于广东罗定市罗城镇兴业路的鸿禧华庭小区。

10月21日下午,该小区物管人员告诉南都记者,其也是该小区的业主,与视频中的女子同住在2幢。她确认视频中女子系被打小孩的母亲,与其相熟。她表示,该孩子在小区里确实比较调皮,事发当天他用拳头打伤了母亲。她说“印象中,这个妈妈是很温顺的,说话细声细气。”

据了解,被打小孩今年5岁左右,在读幼儿园,是家里的大儿子,还有一个妹妹。物管人员表示,视频在网上传播速度快,一下子大家都知道了,20日晚有人报警,民警上门了解情况。她表示,该母亲感到后悔。

10月21日下午,南都记者从广东省罗定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获悉,民警已知悉该情况,并对此事将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原标题:广东罗定妈妈电梯暴打5岁儿子视频热传,警方介入!物管称她后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