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项世界最具权威的专业声乐比赛 重庆籍小伙儿获得青年组一等奖
10-21 22:2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1_副本.png

10月20日,在意大利CORATO市立歌剧院举行的第二十一届欧洲国际声乐比赛颁奖典礼上,21岁的重庆籍小伙儿、四川音乐学院大三学生谢沛原获得青年组一等奖。

“EUTERPE国际声乐比赛”是意大利十大著名综合性国际声乐比赛之一,作为目前世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成为了众多青年艺术家追逐艺术梦想的舞台。

333_副本.png

谢沛原说:“我觉得这次拿奖是个开始,也是对从前的一个总结。未来路还长,我会登上更大的舞台。”据了解,今年7月,谢沛原作为成都市大学生合唱团一员,获得在维也纳举行的第十届世界和平合唱节金奖和最佳现代作品演绎奖。

222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治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