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征集第二批智能制造诊断评估目标企业,将遴选300户
10-21 19:26: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1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2019年第二批智能制造诊断评估目标企业征集工作开始了,企业可以自己申报,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智能制造方向)时,将会给予优先支持。

记者获悉,诊断目标企业申报基本条件,需要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的企业;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申报项目符合国家、重庆市产业政策;企业具备开展智能化改造的基本认识和积极性。

诊断目标企业申报流程,需要企业登录重庆市智能制造信息管理平台,提交完善相关注册信息,填写智能制造诊断评估企业申报系统;各区县经济信息委登录重庆市智能制造信息管理平台,对企业申报资质进行初审;市经济信息委依据企业问卷调查结果,按行业遴选300户企业作为2019年第二批智能制造诊断评估目标企业。

市经信委介绍, 这次诊断不收取诊断企业任何费用,诊断机构服务费用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按规定支出,同时诊断目标企业和诊断评估机构应遵守咨询诊断工作要求,承诺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诊断服务的真实性负责。如诊断企业和诊断评估机构存在恶意串通、弄虚作假等骗取财政资金行为,市经济信息委将取消诊断资格,追回骗取资金,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相关企业和机构负责人涉嫌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诊断目标企业按照诊断评估报告开展智能化改造并取得成效,可在申报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智能制造方向)时给予优先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