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绵绵细雨催人眠,但大哥你别停应急车道睡啊
10-21 17:34:0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21)日14时26分,高速执法人员刘凯、董勇巡逻至沪渝高速上行方向1666公里路段,发展前方应急车道有一红色轿车开启应急灯停驶,以为车辆发生故障当即上前查看,谁知看到的却是躺在驾驶位上呼呼大睡的驾驶员,执法人员随即敲其车窗将驾驶员唤醒,发现后排还躺着一对母子,执法人员让其出示证据,驾驶员迷迷糊糊地拿了两张保险卡片给执法人员,执法人员纠正后才慢慢把证件出示。

微信图片_20191021170856

原来该车驾驶员从外地经重庆回四川老家,已经连续开车5个多小时,其间虽然有过短暂休息,但是行至此处时就倍感困倦,于是就停车准备休息一下,执法人员告知其应急车道随意停车的危险,尤其雨天。在确认驾驶员清醒后让其澄溪下道接受处理,谁知当执法人员澄溪下道并未发现该车,后经执法人员查找在垫江服务区内发现该车,并带回大队处理。

微信图片_20191021170853

执法人员提醒,应急车道切勿随意占用,雨天因路滑视线不佳极易引发事故,雨天应急车道停车危险性成倍增加!如驾驶员旅途感觉疲倦,除服务区可以休息外,就近收费站出口的广场也是较为安全的休息点!且车内休息不要将所有窗门关闭,要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避免发生意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冯成鹏

原标题:窗外绵绵细雨,车内呼呼大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