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台双11推新玩法 “饭票”、“粮票”重出江湖! 一切为了流量?
10-21 19:4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u=15633619,223236945&fm=26&gp=0.jpg

随着双11来临,各个商家与平台也开启了战役模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饿了么口碑首次联合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以“饭票”、“粮票”的形式,推出可分开多次使用的电子券包,用于“到家”或“到店”消费。

对于这种新的玩法,饿了么口碑负责人表示,这种分开的电子券包,使得一个券包中设有多张优惠券,可抵扣订单实付金额或兑换固定商品,券包的形式拉长了用户的消费期限,双11的给力优惠得以囤积、延续。

实际上,今年的天猫双11,本地生活商户纷纷试水创新玩法,一百多场直播将成新时尚新日常。一方面,多位知名淘宝主播将对口碑爆款“粮票”进行直播,用户可以边看直播边流口水边下单。

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户也将开通自己的直播账号,餐厅后厨的烹饪技巧,健身房私教的独家课程,插花、理发师的精湛手艺,都会用直播的形式零距离与用户连接,上口碑饿了么看各种视频,生活有了全新的乐趣。

此次,百座城市的千家商场将一起加入到天猫双11线下狂欢中。用口碑APP线下扫商圈码,可获商圈权益,如5折商圈券、5折工作餐、口碑红包等。商圈、社群、门店形成区域化引流,新的互动玩法也带来了城市生活新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伴随本地生活行业在过去一年迈入数字化新赛道,今年的天猫双11,无疑将为广大商户配备全新的服务工具,为海量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为各个城市区域带来全新的服务升级。

从商品到服务,第十一个天猫双11,口碑饿了么将开启属于本地生活行业一个全新的服务时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