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司机”挂错挡 差点撞塌路边店
10-21 15:02: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唐先生是有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但平时却很少开车。最近,刚买了新车的他,开车前往渝中区解放西路办事,本想倒车进停车位,不小心挂错挡,车子一头扎进了路边小卖铺。

17日上午10点10分,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房子被车撞了,出勤民警丁利钢急忙赶至现场。“好吓人嘛,嗖的一下,对对直直就朝房子撞去,我们当时就站在旁边,如果真的挂倒一两个人就恼火了。”目击此事的行人刘建告诉记者,当时这辆蓝色轿车停在小卖铺门前,司机下车后又再次上车,发动车子时,轿车突然加速向前冲去,一下子撞到小卖铺的墙上。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唐先生后来向民警解释说,他平时很少摸车,当天开着自己的新车行至解放西路,想找一个车位停车。“我还专门下车观察了位置和距离,结果倒车时挂成了前进挡,车子失控冲向路边小店。”

记者看到,车辆撞击的位置是小卖铺大门右侧,整块砖墙几乎全部毁坏。围观市民说,如果不是司机及时刹车停下,估计整个小卖铺都要被撞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