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选美皇后与马来西亚前国王离婚:一个说孩子不是我的,一个晒娃证清白
11-05 09:47:31 来源:海外网

1572608073781756.png

沃耶沃金娜此前公开儿子长相,称孩子长得像极了马来西亚前国王。(每日邮报)

海外网消息,俄罗斯“选美皇后”奥克萨娜·沃耶沃金娜与马来西亚前国王的离婚风波陷入罗生门。沃耶沃金娜此前公开儿子长相,称孩子长得像极了他的父亲——马来西亚前国王苏丹穆罕默德五世。前国王对此反驳称,照片不能证明自己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孩子长得不像自己。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前国王看过了孩子的照片,他认为,孩子长得不像自己,孩子的父亲可能是一个亚洲人,但不能证明自己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20576398-7647187-image-m-96_1572868695696.jpg

沃耶沃金娜与儿子合影(图:每日邮报)

马来西亚王室消息人士透露,前国王认为,迎娶沃耶沃金娜是他人生最大的错误。他表示,沃耶沃金娜谎话连篇,她的一系列做法令马来西亚王室“蒙羞”。前国王对她的计划一无所知,受到她的蒙蔽。前国王还表示,会继续自己的生活,希望沃耶沃金娜停止自欺欺人,继续向前,寻找新的伴侣。

消息人士指出,前国王希望自己的婚姻保持私密和隐秘,而沃耶沃金娜却将其公之于众,她一直在利用前国王的王室身份帮自己获得关注,如今她又利用“无知的孩子”在自己的离婚战中露面,这是错误的做法。

1572607971969676.jpg

沃耶沃金娜与马来西亚前国王于2018年6月结婚。(每日邮报)

2018年6月,25岁的“莫斯科小姐”沃耶沃金娜与49岁的马来西亚前国王苏丹穆罕默德五世结婚,轰动一时。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婚后不久就传出离婚的消息。今年5月,沃耶沃金娜产下一子,但前国王的律师宣称,沃耶沃金娜对丈夫不忠,她所生的儿子可能不是前国王的亲生。

《每日邮报》报道称,沃耶沃金娜除了公开儿子长相,还向莫斯科法院提供了DNA鉴定报告,以证明马来西亚前国王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原标题:俄选美皇后晒娃"证清白" 马来西亚前国王反击:孩子不像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