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陪伴六年,初心不变 | 中国建设银行鼠年压岁金隆重上市
11-05 08:00:0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图片1.png

陪伴六年,初心不变 | 建行携手舒克贝塔为小朋友订制鼠年黄金压岁钱

2020“鼠”你棒!建行携手舒克贝塔精心打造的鼠年黄金压岁钱又和小朋友见面啦!提前到建行预订还有惊喜哟!赶紧来了解一下。

2015羊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回归传统压岁文化,给孩子们带来一份不同的新春祝福和童年陪伴,中国建设银行开始每年为小朋友们专属订制一张黄金压岁钱。

凭借时尚好玩的创意设计、珍贵新颖的黄金材质和祝福满满的文化内涵,中国建设银行压岁金甫一上市,便迅速圈粉一大波家长和小朋友们,让更多家庭从此有了新年压岁钱的新选择。

羊年智慧善良的喜羊羊、猴年勇敢担当的孙悟空、鸡年责任满满的鸡小小…每年一个正能量主题、每年一个知名生肖卡通偶像,时光悠悠,建行压岁金陪伴小朋友的欢乐新春,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

图片2.png

2020生肖鼠年新春到来,恰逢新版舒克贝塔动画片全新上线。时隔30年,荧屏上的相见,对家长们是种与老朋友久别重逢的感动,对小朋友们是种邂逅国漫鼠年偶像的欣喜,因为舒克贝塔,家长和孩子有了延伸的情感互动,对这两只小老鼠的关注和喜爱,让孩子遇到了我们的童年。

中国建设银行联手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邀请“舒克贝塔”登上《中国建设银行鼠年压岁金》的贺岁舞台,聪明机敏、耿直勇敢的舒克与贝塔,带着“正义与友爱”为小朋友们传递成长路上的正能量。

图片5.png

时尚工艺铸造的建行鼠年压岁金,颜值出众趣味更升级!手指搓一下,舒克的飞机和贝塔的坦克就会变色;缤纷斑斓的镭射工艺,让烟花图案绚丽夺目;背后的金属防伪线,晃动时“庚子年”字样变成“鼠你棒”。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只因想给小朋友们好看更好玩的黄金压岁钱。

图片6.png

除了好看的颜值,鼠年压岁金更有趣味的AR互动体验,为孩子带来更快乐的春节记忆。通过AR扫描功能,可以看到不同的方言拜年祝福,舒克贝塔用熟悉的乡音,为大家带来真诚的祝福;手势识别互动功能,让孩子的新春充满惊喜,摆出特定手势,即可识别出现AR内容,感受舒克贝塔花式同屏互动;更有虚拟现实体验,舒克贝塔的招牌载具飞机坦克出镜,彩带和礼花弹打出“鼠年大吉,岁岁平安”。不同的AR趣味玩法,让新年的祝福和欢笑不断!

图片7.png

买红包到建行,金属压岁“鼠”你棒!中国建设银行将于11月11日—11月15日举办上市首发9折感恩回馈活动,一年只有一次的福利正式开启!更有十套装《幸运大礼包》感恩发行,幸运大奖等你揭晓,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