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晴天下起“局部大雨”?原来是摩天大楼漏水了
11-05 08:16: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4日消息,11月3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生神奇一幕:万里无云的大晴天,一个十字路口附近突然下起了“局部大雨”,把车和路人都淋了个透。怎么回事?抬头一看,原来是头顶的摩天大楼漏水了!

漏水的大楼是费城的地标性建筑:自由广场一号楼(One Liberty Place),高288米,建成于1987年。大楼的西侧楼顶附近喷出了巨大的水柱,落下便成了“倾盆大雨”。

大楼“降雨”时间长达5分钟,之后突然停止。据报道,漏水的原因是由于“规划不周的消防系统测试”。

自由广场一号楼建成时间较早,当时并没有大楼内必须安有内部排水管的强制要求,但其消防系统仍需要经过严格的年检。

原标题:视频|大晴天下起“局部大雨”?原来是摩天大楼漏水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