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新金融峰会丨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将提供四项措施助力中新企业
11-04 20:5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636463)-20191104205334.jpg

今(4)日,在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开幕式上的主题演讲中,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表示,对于本次签约的港务集团、保税港、国际物流枢纽园以及中新南向物流等重点骨干基础项目,农行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综合化经营优势,通过债券、信托、理财融资和基金等多元化融资方式,全方位提供金融支持。

近三年,围绕中新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中国农业银行累计为100多家企业和项目投放贷款超过1000亿人民币。为果园港、保税港、微电园等重要物流枢纽提供中长期建设贷款300多亿人民币,累计开展跨境联动业务超过80亿美元。

“不断推动服务机制创新、强化融资服务渠道创新、探索物流金融的服务创新、加快“供应链+国际贸易”的服务创新。”张青松表示,接下来,农业银行将通过四项具体措施为中新广大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张瀚祥 李析力 摄影 胡杰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