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河南范县一男子杀害母子三人,遇害女性与其有感情纠葛
11-04 20:28:44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3日晚,河南濮阳市范县发生一起命案:48岁男子武书箱残忍将一名女子和两名孩童杀害。11月4日晚,办案民警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披露了武书箱的作案动机:因感情纠葛引发。武书箱看到快手上的一段视频后,觉得该女子过得幸福,遂起报复之心。

a801fb3b483a2da0271193428d00d271.jpg

▲范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协查通报。网络截图

11月4日上午,范县公安局发布了一则赏金为5万元的悬赏通报:3日晚10时许,该县杨集乡王辛店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武书箱有重大作案嫌疑(武书箱,男,汉族,1971年2月23日出生,身份证号:372929197102230376,山东省鄄城县旧城镇武张庄村人),体貌特征:身高1.7米左右,中等身材,短发,秃鬓角,左手背有明显伤疤。

警方通报还附上了两位办案民警的电话。11月4日晚,其中一位办案民警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凶手武书箱与女性死者有感情纠葛。11月3日,武书箱从濮阳市区回杨集乡的路上,点开快手看视频,刚好看到遇害女子丈夫所发的该女子的视频。武书箱觉得遇害女子现在过得很幸福,遂起报复之心。他趁着深夜潜入遇害女子家中,将女子和两名孩童杀害。通报发布不久,警方就将武书箱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7ce361e82c514eac74c183a68906a9af.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