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达能携多项科研成果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11-07 14:22: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达能纽迪希亚发布了多款顶尖研发成果。其中,针对中国宝宝的“新产品、新服务、新科研”三大组合拳成为了当天进博会食品馆的焦点:含有“双重HMOs”的爱他美德国白金版首次在中国亮相;创新“双码追溯系统”服务正式上线;针对中国宝宝的首个临床免疫研究“dragon”全面启动。

timg (1).jpeg

发布会现场,纽迪希亚旗下应用了新领先科学内核“双重HMOs+GOS/FOS益生元组合”的爱他美(Aptamil)德国白金版首次在中国亮相。作为纽迪希亚旗下最新的科研成果,此次首发的德国版爱他美白金新品突破性添加了双重HMOs,同时配合了GOS/FOS益生元组合,可有效促进有益菌群生长,帮助建立健康微生态。

据了解,达能加大了对本届进博会的投入力度。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健康食品消费需求,专注于生命早期营养的纽迪希亚共有5款新品在进博会亮相。目前,德国版爱他美及其白金版新品将陆续登陆京东、苏宁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

除此之外,纽迪希亚全线产品“双码追溯系统”也在进博会中亮相。“双码追溯系统”采用“一罐双码”技术,即一罐产品包含外码和内码两个二维码:通过扫描外码,消费者可以追溯到每一罐产品的产地、生产时间、运送全过程;内码一旦扫描一次,即被记录“已开罐”。内外双码配合,可有效验正和全程追溯。

除了新产品、新服务,达能纽迪希亚还公布了其首个针对中国宝宝的临床研究——dragon 研究。Dragon研究项目由纽迪希亚生命早期营养携手上海交通大学等6家顶级临床机构共同展开,是中国目前第一个基于共生元低敏配方产品的临床研究,将助推和引领生命早期临床研究在中国的规范化发展。据介绍,dragon 项目将持续4年,今年将完成项目招募并将于接下来几年陆续公布结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