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精品车”数月后鉴定为泡水车,瓜子二手车:向车主退回费用
11-04 19:52:5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辽宁大连车主周女士近日向媒体反映,她在瓜子二手车购入一辆“精品车”后并未行驶,数月后却被鉴定为“泡水车”。

瓜子二手车方面11月4日上午向澎湃新闻表示,周女士所购车辆里程数有明显变化,并非“未行驶”,“泡水”发生在购车前还是购车后“说不清楚”,但平台决定向车主退回服务费以及销售差价合计4.5万元。

据半岛晨报报道,今年5月,周女士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一辆二手车,当时平台上评估信息显示为“精品车况:无事故、无水淹、无火烧”。8月份,他们在修车时发现车辆曾被水淹过,“提回来之后,一直在店里面放着没有开。”随后,通过瓜子二手车复检以及第三方鉴定机构检测,结果均显示为“泡水车”,瓜子二手车也承认为“泡水车”,同意赔偿她5万元,但目前该赔偿还未收到。

瓜子二手方面就此解释称,该用户是在与瓜子二手车同属一个集团业务的“车速拍”平台购车,按照尊重用户体验的原则,平台已经和车主签订协议,退还所收服务费及按照“泡水车”销售赚取的差价,合计4.5万元。至于周女士所称赔偿未到位的问题,目前车主的赔偿协议正在邮递,公司的打款流程也在同步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车速拍”由金毛豆技术开发(北京)有限公司运营,与瓜子二手车同属汽车消费服务平台“车好多集团”旗下四大品牌。

原标题:“精品车”数月后鉴定为泡水车,瓜子二手车:向车主退回费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