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晚上走夜路怕不怕?外出旅行是否担心家中被盗?警方邀你为公安工作打分
11-04 21:1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平日里在社区遛弯散步,能不能看到巡逻民警的身影?在派出所窗口办理业务时,办事人员的态度和业务能力能否让你满意?在车管所办理车驾管业务时,遇到不明白的问题,有没有人及时为你解答……

本月1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的“微评警”栏目上线,邀请市民为九龙坡区警方的工作打分,对公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精美奖品。

据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微评警”利用微信公众号开通的民意调查窗口,邀请市民对公安工作进行评价,这项顺应时代发展的警民互动举措在过去几年试行,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和效果,加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和支持,拉近了警民关系,同时也使各派出所治安管理工作和服务水平得到了提升。

今年的民意调查窗口自上周末开放后,已有数千名市民参与问卷调查,九龙坡警方也通过调查收到了各类工作改进建议上百条。

在问题设置中,问卷选取了一些警民互动中常见的场景,例如社区治安环境能不能给你安全感?晚上敢不敢独自出门?外出旅行怕不怕家里被盗?接地气的问题,能让广大市民很直观地给出自己的评价与感受,也便于公安机关将反馈意见数据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集中改进。

据了解,为了感谢市民提出意见和建议,只要填写了这份调查问卷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九龙坡警方将在11月中旬、12月上旬分两批公布中奖名单,具体名单和领奖方式可以关注“九龙公安”微信公众号了解。

问卷调查参与方式>

1、微信搜索并关注“九龙公安”公众号。

2、在“九龙公安”微信公众号中点击警民互动栏目里的民意调查。

3、出现“民意调查”问卷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