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霉霉遭陈正飞“动手动脚”?当事人致歉:肢体接触上不小心冒犯到
11-12 14:35: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来到中国为双十一造势,10日晚参加了浙江卫视的双十一晚会,表现惊艳。

图片

11日晚,霉霉还前往广州召开粉丝见面会,陈正飞担任主持人。

后来,便有粉丝发文称,陈正飞英文水平差,没办法好好与她沟通,主持水平差,场面极度尴尬,甚至还一直与她有肢体接触,对霉霉又搂又抱。

61e7f4aaly1g8v23ekn90g20a005m1ie.gif

12日,陈正飞针对此事发文,“很抱歉以这样的形式成为大家的关注点,在舞台走位的示意互动中及对Taylor的安全考虑,若有肢体接触上不小心冒犯到Taylor的地方,在此道歉”。

QQ截图20191112144035.png

此外,对于说他主持水平不专业的建议,陈正飞也谦虚接受大众批评“同时,也谢谢大家对我的主持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不足的地方我会努力提高”,陈正飞非常谦卑,认真接受大家的建议。

图片

资料来源:新京报、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