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满山红叶映三峡!巫山红叶节22日开幕,13条游玩线路仅3条收门票
11-12 10:06: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满山红叶似彩霞,彩霞年年映三峡。

今(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暨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将在巫山开幕。

巫山红叶是三峡的独特标志,也是巫山旅游的独特品牌。巫山红叶品种多、面积广,有近200个品种,总面积接近100万亩,主要以黄栌、乌桕、枫树等为主。

其中,能够近距离观看的、集中连片的红叶达12万亩,以神女峰和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最为集中。每到初冬时节,都会呈现出万山红遍的绚丽景观。

今年,巫山重点推出13条交通方便、配套齐全的观赏巫山红叶精品线路,其中仅有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神女峰景区、神女溪景区3条线路收门票,其他10条线路均免费。

今年红叶节期间,巫山将陆续开展网络媒体互动参与、景区文艺互动表演、城区文艺汇演等系列参与性、娱乐性较强的游客互动体验活动。本届电影周将评选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奖,还有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影评大赛、闭幕式暨表彰晚会、惠民电影展映,以及艺术电影发展论坛和惠民电影论坛,还将组织电影家创作采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巫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