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芜湖80岁老人被撞重伤 肇事者儿子系当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11-12 09:31: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1月11日,安徽芜湖繁昌县的许女士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11月1日傍晚,其80岁的大伯许先生在步行过马路时,被一辆电瓶车撞伤。当晚,许女士接到电话赶至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受伤的许先生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治疗,肇事者的儿子疑似当地交警大队的副大队长。北青报记者从繁昌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事故的责任认定书尚未下达。

 许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其受伤的大伯没有子女,每月靠低保补贴生活,受伤后治疗费用成了难题。“目前这一事故的责任认定书还没有下来,肇事者的女婿送来过一万八千元钱,但这距离大伯的手术费差太多。”许女士提供的诊断证明书显示,许先生多部位损伤,闭合性颅脑损伤重型,颅面骨多发骨折,肋骨骨折,高血压3级等。

 11月11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繁昌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肇事者的儿子确系当地交警大队的副大队长,但这并不会影响事故的责任认定等相关处理。

原标题:Qnews|安徽芜湖80岁老人被撞重伤 当地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