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果小云旗舰店发声明:“不想再熬下去了,再见!”
11-14 10:06:5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一位淘宝店合伙人透露,网友拨打的其实是他的电话,因为“果小云”复制了他淘宝店铺的全部信息,其中包括电话号码。事发后,他的手机被不明就里的网友“打爆”,不得不关机。

此前,红星新闻记者拨打覃某电话,接电话者表示并非覃某,覃某会晚点回来。此后多次拨打再也无人接听(电话归属地为广西)。今日,红星新闻记者多次尝试联系该店铺负责人覃某,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13日,红星新闻记者发现,果小云旗舰店再发两篇声明回应:“店铺是叔侄俩筹钱开的,小布跟叔叔,以及小布的表哥。我们是农村户口。”

△店铺声明

对于店铺图片是否复制别人,果小云旗舰店回应:“当店铺重开后,面对大量订单。联系到了其他果园协助提供一部分果子,且授权了图片。”果小云旗舰店强调,自己没有炒作。关于复制他人店铺的事,果小云旗舰店表示道歉,愿意对造成的经济损失进行赔偿。

结尾果小云旗舰店说道,“小布不想再熬下去了,让你们失望了!再见了!”疑似想要关闭店铺。目前店铺内所有商品均已下架。

这段时间以来,果小云旗舰店的店铺粉丝从最开始的2000多人,涨到如今的76831人,翻了38倍以上。

原标题:果小云旗舰店发声明:“不想再熬下去了,再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