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邯郸59岁男子涉嫌杀害妹妹潜逃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11-19 10:49: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4月5日上午9时许,邯郸市磁县白土镇白土二街发生一起命案。经侦查发现,赵保钢有重大作案嫌疑,现该犯潜逃。案发后,磁县公安局多次发布悬赏通告,目前嫌疑人仍在逃。据办案民警透露,男子涉嫌杀害自己的亲妹妹。

微信图片_20191119100055.jpg

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赵保钢,男,汉族,59岁,河北邯郸峰峰矿区人,身高1.70米左右,中等身材,操峰峰口音,略微驼背,有十年护工工作经历,善于沟通。

磁县公安局郑重向全社会发布悬赏通告,望知情者积极提供信息。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奖励人民币20万元,提供线索抓获或发现尸体经确认为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并为举报人保密。如有线索请与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系或直接拨打110报警。

原标题:河北邯郸59岁男子涉嫌杀害妹妹潜逃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