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出动坦克“救”大巴?俄罗斯暴雪后事故多
11-25 09:12: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源:俄罗斯媒体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俄新社报道,近日来,俄罗斯远东地区受强冷空气影响,多地遭遇了暴风雪以及冻雨灾害的袭击,大部分地区的路面都结上了厚厚的一层冰,导致多地交通瘫痪,交通事故频发。24日,位于俄远东阿穆尔州的一处道路上,一辆客运大巴由于路面结冰冲出了路面,被困路旁。最终驻扎在附近的一支俄军部队派出了T-80坦克对其实施了救援。

视频中可以看到,由于受冻雨影响,路面非常的滑,一辆大巴车侧翻在路边,无法行驶。最终在T-80坦克和军用拖车的帮助下,大巴车被拖回了路面。此外,受暴风雪影响,俄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和滨海边疆区取消了大部分的城际客运大巴运营,多个进出港航班也因此延误。由于暴风雪后气温剧烈下降,俄远东多地道路结冰,交通事故频发,各地发布了道路结冰预警,提醒车辆注意行驶安全。截至目前,远东多地城际客运交通仍没有恢复正常。

原标题:出动坦克“救”大巴?俄罗斯暴雪后事故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