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斯拉电动皮卡发布两日订单达18.7万辆
11-25 09:36:03 来源:新浪财经

1bbe-iittafs0376455.jpg

新浪财经消息,据外媒报道,自特斯拉发布其首款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两天来,该公司总共收到了18.7万辆订单,潜在收入达16亿美元。

在特斯拉发布Cybertruck首日后,其CEO马斯克(Elon Musk)宣布,当天收到14.6万辆订单。第二天,特斯拉又收到4.1万辆订单,使总数达到18.7万辆。

在接受预定首日,42%客户选择双电机版CyberTruck,41%选择三电机版,17%选择单电机版。在最新预定更新中,马斯克证实,大多数买家依然选择双电机和三电机配置,而选择单电机基础版CyberTruck的买家相对较少。

通过简单统计,目前所有订单的潜在收入约为16亿美元。马斯克还提醒称,这些预购订单“没有任何广告,也没有付费代言”。

据特斯拉官网显示,现在预定Cybertruck只需支付100美元订金,预计能够在2021年下半年下线(三电机全驱预计2022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Cybertruck有三种车型规格可以选择:

单电机后轮驱动39,900美元(约合28万元)

双电机全轮驱动驱动49,900美元(约合35万元)

三电机全轮驱动69,900美元(约合49万元)

此外,如果选择“无人驾驶”需要加收7,000美元。

相比之下,特斯拉在2016年揭幕后的前24小时内获得了18万辆Model 3的预订。但是,特斯拉当时需要1,000美元的订金才能进行预购。

原标题:特斯拉电动皮卡发布两日订单达18.7万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