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比尔·盖茨:关于“脱钩”的声音让我很担忧
11-22 09:46:55 来源: @新华视点

比尔·盖茨出席21日在京开幕的创新经济论坛。  本文图片 @新华视点

比尔·盖茨出席21日在京开幕的创新经济论坛。  本文图片 @新华视点

 @新华视点消息,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出席21日在京开幕的创新经济论坛。在回答涉及中美“脱钩”的问题时,他说这样的声音让他很担忧。在经济全球化时代,相互依赖会让彼此受益,正如美国有很多游客来自中国,苹果的产品在中国热销。美国的发展正是得益于在研发等多方面的开放合作。唯有相互依赖、携手合作,才能增进对话与了解。

原标题:比尔·盖茨:关于“脱钩”的声音让我很担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