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十二届支洽会签约127个项目 签约金额933.5亿
11-22 09:12: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735647)-20191122091047_副本.jpg

11月22日,第十二届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支洽会”)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重庆万州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支洽会期间共签约项目127个,签约金额933.5亿元。其中,重庆库区签约项目104个,签约资金809亿元;湖北库区签约项目23个,签约资金124.5亿元。

当天,参加现场集中签约活动的项目共39个,签约金额330亿元。

万州区在本届“支洽会”期间共签约项目15个,签约金额196.7亿元。其中,集中项目7个,签约资金142亿元;场外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54.7亿元。

(3735649)-20191122091051_副本.jpg

“支洽会”是三峡库区各区县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与经济发达地区尤其是对口支援省(市、区)经济合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平台。

会议期间,各区县成功签约引进了一批投资强度大、带动作用强的经济合作项目。包括:西部照明产品生产及运营基地(万州区)、万州铜锣湾广场(万州区)、包装产业园(涪陵区)、珂蓝重庆健康产业生产基地(巴南区)、高端工业产品模型设计及智能制造(长寿区)、钢铁深加工及汽车零部件加工基地(江津区)、浦里新区科技岛(开州区)、三王山大酒店商业综合体(武隆区)、海底线缆生产基地(丰都县)、日产30万片新型导热材料(忠县)、新三坝溪砂石码头(云阳县)、50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奉节县)、航天云科技园(巫山县)、分水河电站(巫溪县)、动力电池电路控制及PACK生产(石柱县)、农产品供应链(夷陵区)、云台荒-朱其荒区域风电开发(秭归县)、年产5万吨有机硅密封材料及配套(兴山县)、年产100万套标准化锁具(宜都市)、高端缓释肥生产基地(枝江市)、华润当阳景山风电场(当阳市)、CLZS支承式低速垂直轴微风风电技术设备研发制造及孵化培训(远安县)、中国·五峰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试验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科技企业创意研发中心(西陵区)、高新区大尺寸电容屏(宜昌市)、茶店驿站(巴东县)等项目。

这些签约项目的成功入驻,将对整个三峡库区的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和移民安稳致富起到积极的引领推动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