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菲律宾航空一架波音客机从美国起飞后引擎喷火 传出巨响
11-22 09:50:29 来源:海外网

Video shows Philippine Airlines with flames coming out of engine _ Reuters.com.gif

从地面拍摄的视频

image.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11月22日电,当地时间21日,菲律宾航空一架波音客机因发动机起火,被迫返降美国降洛杉矶机场。机上载有347名乘客,所幸无重伤报告。

据美国CBS电视台报道,这架波音777客机,当时正在执飞洛杉矶至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航线。

Philippine Airlines' Boeing jet reports engine failure - YouTube.gif

乘客拍摄的视频

洛杉矶机场发言人称,该客机21日上午11点起飞,不久后出现机械故障,一个发动机喷出火苗。中午,该客机安全降落洛杉矶机场。着陆时没有发现火情。

一名乘客说,“飞机一起飞,就听到4声巨响。”有人尖叫,还有人吓哭了。

image.png

现场视频截图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听到巨响后,靠近窗户的一个小女孩吓得不知所措。家长往窗外看,结果发现一个发动机正喷出火苗。

报道称,目前菲律宾航空尚无回应。

原标题:波音客机从美国起飞后引擎喷火 传出巨响(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