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投票进入倒计时 助力粉丝请快快投票
11-25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91120102036.png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人气高涨,投票已进入倒计时,还剩最后5天可以投票助力,粉丝们要投票请趁早。最新票数显示,排在第一名的候选机构,已获得19391票支持,堪称“人气王”。

在动态排行榜中,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以19391票暂居第一。太平洋寿险重庆分公司得票数也上万,为11201票。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以7943票的支持数,暂居第三。

排名前三的候选机构,有两家是保险公司。银行类和其他类参评机构的粉丝们还需加把油。

微信图片_20191124225725.png

“2019重庆金融·上游榜”评选投票还有5天,票数仍在不断变化,谁获得更高人气支持,答案很快揭晓。

扫描二维码,即可投票。快来为你心中喜爱的金融机构投票吧!

微信图片_2019112010194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