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未走人行道 女辅警劝导时被按在花坛上殴打
11-25 06:16:5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过街要走人行道,三岁孩子都知道。连云港一女子因为未走人行道,在面对女辅警上前劝导时,不但不听,反而对该女辅警进行辱骂、推搡,甚至将其按在花坛上进行殴打。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女子行为导致女辅警受伤,最终,其因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刑拘。

△辅警上前劝导

11月22日下午2点左右,连云港交警海州一大队女子中队在辖区内执勤时,辅警汪艳在郁州路绿园路路口发现一名女子走在非机动车道上,于是立即上前教育并引导该女子到人行道行走,不料,该女子不但不听,反而对汪艳进行辱骂、推搡和殴打,期间,汪艳甚至被对方按倒在路边花坛上进行殴打,该女子的一系列暴力行为导致汪艳受伤。

△女子对辅警进行推搡

现场引了起群众围观,造成不良影响,直到附近增援民警赶到,女子的违法行为才被制止。随后,该女子被扭送至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

△女子将辅警按在花坛上

经调查取证,目前,该女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部门在此提醒,面对交警检查或劝导时请积极配合,切勿采取极端、暴力的抗法行为,不要一错再错酿成大祸。作为一名成年人,犯错后,要勇于担当和承认自己的错误,虚心接受批评处罚并加以改正,切勿采取逃避、反抗的方式,否则自酿恶果害人害己。

原标题:女子未走人行道,女辅警劝导时被按在花坛上殴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