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丽江旅游换届,重庆华邦健康增加多个席位,派出监事会主席
11-24 12:4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3日,重庆华邦健康旗下的丽江旅游(002033)公告,11月22日在云南丽江举行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董事会和监事会。

之后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献中为董事长,来自华邦健康的张海安为副董事长。而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来自华邦健康的王政军为监事会主席。

总体而言,丽江旅游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层保持了稳定。

和献中继续担任董事长

11.jpg

▲和献中

公告显示,此次丽江旅游换届,同时修改《公司章程》,董事会增加了两名董事会成员,即董事会由9名变为11名,而独立董事由3名变为4名,即董事会成 员中至少包括三分之一独立董事。

据了解,股东大会选举和献中、张松山、张海安、彭云辉、张郁、吴灿英、刘晓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焦炳华、陈红、龙云刚、盘莉红为独立董事。

从人事来看,董事会保留了上届董事会的核心成员,和献中(丽江旅游现任董事长)、张松山(华邦健康董事长)、吴灿英、刘晓华(丽江旅游现任总经理),又推选了来自股东华邦健康的2名董事人选,即张海安(华邦健康董事总经理)、彭云辉(华邦健康董事兼董秘),盘莉红也为新增独立董事。

董事会组成为11名,推选人数也为11名,由此可以分析,可以看出公司主要股东之间保持了友好协商,意见统一。

之后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和献中为董事长,张海安(华邦健康董事总经理)为副董事长。

和献中,1961 年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和献中1979 年参加工作,历任迪庆州州委、丽江市委机要秘书、 丽江地区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主任等职,和献中自 2010 年 5 月起任丽江旅游董事长、党委书记。

和献中目前还担任公司股东丽江玉龙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层保持稳定

11月22日召开的股东大会选举王政军、刘昱、李映红为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邓丽星、王岚两位职工代表监事组成新一届监事会。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来自华邦健康方面的王政军为监事会主席,也为监事会召集人。

王政军,1960年生,为华邦健康旗下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华邦健康旗下秦岭旅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董事会聘任的高管人员,原团队成员全获续聘,刘晓华继续担任总经理,并新增一名副总经理,即“80后”崔文进。

崔文进 1982 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泰国布拉帕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008 年 10 月参加工作,历任丽江玉龙雪山省级旅游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文秘,丽江旅游文秘、办公室副主任、人力资源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 2015 年 6 月至今,任丽江旅游总经理助理,兼任丽江和府酒 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样,丽江旅游董事会、监事会及管理团队成员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同时又增加了管理和行业方面的专业人员,将为丽江旅游的发展革新注入新的活力,有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桑吉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