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麦当劳频上热搜,这次是因3万元被列为被执行人
11-24 00:39:0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近期,麦当劳频频登上热搜,这次是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麦当劳)因3万元,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于今年11月13日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3.32万元。

截图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据多家媒体报道,北京麦当劳涉及的案件是一起劳动争议案。11月19日,北京麦当劳已向当事人支付了涉案3.32万元款项。目前,只剩398元执行费未交,该公司律师已确认将于下周一(25日)缴纳。

据了解,北京麦当劳员工赵某因认为自己被违规辞退遂提起劳动仲裁,要求北京麦当劳公司赔偿其工资在内款项共计3万余元。赵某的诉求得到了劳动仲裁的支持,诉讼期满,北京麦当劳没有向赵某支付款项,也没有上法院起诉。

11月13日,当事人赵某向北京东城法院申请执行立案,法院随即将北京麦当劳列为被执行人。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东城法院执行法官靳欣表示,在被列为被执行人后,北京麦当劳于11月19日向赵某支付了相应款项,法院也已经向当事人赵某进行了核实确认。靳欣指出,“目前仅剩下398元的执行费未交,对此,北京麦当劳的律师也已经确认内部已经走完流程,下周一会交。”

靳欣表示,当北京麦当劳的支付义务履行完毕,当事人也实现了权益,案件就可以完结了。届时,北京麦当劳作为被执行人的信息就会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屏蔽掉。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3月,注册资本为2080万美元。该公司的两大股东分别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公司)和金拱门合资企业控股有限公司,各自持股比例为50%。此前,该公司曾多次被列为被执行人。最近一次为今年5月6日,被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9799。

原标题:麦当劳频上热搜,这次是因3万元被列为被执行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