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叶节④丨380余类文创产品助力巫山旅游,带你“看见大山”
11-23 19:49: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江山红叶醉,巫山云雨飞!

第十三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之际,11月23日,重庆巫山举行“云水依”文创产品发布暨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建、文创”基地揭牌仪式。

展会现场(3740583)-20191123195334.jpg

▲展会现场

巫山县副县长黄勇表示,这标志着巫山文创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三峡集团实施“造血式”产业扶贫,着力推动巫山旅游事业长效发展。今年3月,三峡旅游公司与旅发集团以资本为纽带,合资组建运营公司。目前,已组织15万游客赴巫旅游。

5月,通过三峡旅游公司“牵线搭桥”,苏州大学“看见大山”公益活动走进巫山。

历经7个多月,在深入调研、精心构思、艰苦创作基础上,苏州大学“看见大山”公益组织创作了77个大类380余件文创作品。“这些作品紧贴生活、时尚流行、独具风格、内涵丰富,广受市民及市场欢迎。”

▲精致的文创茶杯

▲T恤衫上的印花是巫峡的抬工号子元素

▲文创笔记本上巫峡元素

▲文创饮料

▲文创笔记本贴纸等办公用具充满了巫山元素

巫山县副县长黄勇说:“通过本次文创产品研发与营销,必将为巫山县文化旅游插上腾飞的翅膀,传播巫山文化、塑造巫山品牌。”

他表示,巫山县也将借此机遇,深挖文化内涵,强化旅游元素,促进文创产品提质增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