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被砸身亡老伯之子:他只是个70岁手无寸铁的老人
11-23 17:46: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1月13日,香港一位70岁的老人被暴徒扔出的砖块砸中头部不幸逝世。一时间舆论哗然,大家在谴责暴徒恶行的同时也对无辜遇难的老人表示哀悼。连日来,许多香港市民自发来到老伯遇袭地祭奠老人,也有市民在网上发文悼念:收工了,天堂没有暴徒......

近日,身亡老人之子罗先生接受了央视专访。谈及自己父亲的无辜罹难,罗先生不禁泪染衣衫。

“有时候眼泪只能含在心里”

香港被砸身亡老伯之子 罗先生我看到那个视频之后一下子就懵了。他只是一个70岁手无寸铁的老人,谁能这么忍心下得了手。

当天中午,(本来)很开心接到爸爸的信息,但是等我打开语音的时候,却听到他工友的声音,说我爸爸出事了,说他的头被打爆了。我不敢相信,因为前一天他还跟我联系问我吃饭了没有,但是因为当时我刚好有点其他的事情就没有说多少话,我就挂掉了。然后我还跟他讲,明天我再跟你说。

我以为伤心流泪是一个人最难过的心情,但是我们发现当我们离开亲人的时候,有时候眼泪只能含在心里。这个世界上只有两个最亲的人——爸爸和妈妈,但是现在我有一个已经走了。

“我已经没有机会再尽孝了”

央视记者 朱丹你去医院时候的心情是什么样的?以及当你到达医院的时候,看到的又是什么?

香港被砸身亡老伯之子 罗先生爸爸曾经在年轻的时候写过一句话,他说人要在绝望当中去看到希望,所以我是带着绝望当中的希望走进了我爸爸的病房。看见我爸爸插满了管子躺在床上,这个时候我才认识到,我已经没有机会再尽孝了。我用手拍拍爸爸的脸,摸着他的手跟爸爸说:你睡了多久了,你什么时候能够醒来?爸爸一直不回答。

央视记者 朱丹你都跟他说什么了?

香港被砸身亡老伯之子 罗先生我说爸爸你答应过要陪我一起看电影,这是你承诺的事。因为你承诺儿子的事,你从来没有(食言),从来没有(食言)。

“我也很希望目击者或者那些能够发现到他行踪的人,能够提供一些线索给警方”

央视记者 朱丹那么你现在对伤害你爸爸的人有什么想说的吗?

香港被砸身亡老伯之子 罗先生你应该要出来自首,我也很希望目击者或者那些能够发现到他行踪的人,能够提供一些线索给警方。

央视记者 朱丹如果你爸爸还在的话,你想跟你的爸爸说些什么?

香港被砸身亡老伯之子 罗先生我要跟爸爸说,我爱你。

原标题:泪沾襟 谴暴徒丨香港被砸身亡老伯之子:他只是个70岁手无寸铁的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