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大波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即将开工 投资补助额度达2200万元
11-23 17:37: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1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重庆市发改委对申请“2020年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中央预算内补助投资项目”进行了公示,在各区县严格审查、评审公示,并按规范程序申报的基础上,万州区等12个区县拟申请24个2020年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2200万元。

一大波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即将开工 (3740455)-20191123174254.jpg

24个项目分别为新建、改建和改扩建,包括投资2000万元的垫江温氏标准化(生猪)育肥示范养殖场建设项目(一期),投资1980万元的荣昌温氏吴家种猪场,投资1008万元的万州德康种猪场配套设施项目。24个项目总投资1.2539亿元,每个项目投资采取自由资金和2020年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相结合。所有项目拟于2020年开工,2021年建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圈舍建设,粪污处理设施及仪器设备购置。

随着24个项目开工建设,将对我市稳定生猪生产、促进畜牧业提档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以垫江温氏标准化(生猪)育肥示范养殖场建设项目为例,该项目位于垫江县周嘉镇勤劳村,占地96.45亩,总投资6000万元,通过采用自动化养殖,智能化环控、物联网等新技术,建成一个存栏量13500头的现代化育肥标准示范场养殖,带动周边农户畜牧养殖,推动畜牧产业升级发展。

按照有关要求,市农业农村委、市发改委将拟申请中央预算内补助投资的项目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已享受同类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公示时间从11月21日—11月27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