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以为钓起了中华鲟?官方解释来了!丨男同胞脚踩“恨天高”跑步,现场“惨不忍睹”
11-23 18:54: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eca6f0c4f1edeef25b7b39249dbdc0.jpg

以为钓起了中华鲟!官方解释来了!

江津广播电视台消息,“我好像钓到一条与普通鱼长得不一样的鱼,好像是条中华鲟。”

e6e6b7333eb253767072ba61da7f8fd4.jpg

11月21号下午,江津钓鱼爱好者李大爷在长江江津段贾坝沱水域钓起了一条大鱼。李大爷一直以为这个鱼是中华鲟。为了避免过早的拉上岸对鱼产生影响,他让这条鱼一直处于在水中的状态。并第一时间联系了渔政部门工作人员。

43fe17a75b3708326b5ffb7fd8aaaac8.jpg

随即,江津区渔政工作人员将鱼的照片和视频发给了西南大学国内鱼类专家进行辨认。详细>>

肚皮都笑痛了!当男同胞穿上“恨天高”跑步,现场那叫一个“惨不忍睹”

286ae8f6e5528cd3eaa2256e10df89de.png

今(23)日,在重庆涪陵区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举办的第六届高跟鞋彩色跑,迎来情侣组高跟鞋接力赛、男子组高跟鞋100米冲刺赛和高跟鞋障碍赛。男士们脚踩“恨天高”,头戴彩色假发,原本不被看好的他们,却令在场的观众们大跌眼镜,引来阵阵惊呼声和欢笑声。详细>>

重庆一大波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项目即将开工 投资补助额度达2200万元

11月21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重庆市发改委对申请“2020年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中央预算内补助投资项目”进行了公示,在各区县严格审查、评审公示,并按规范程序申报的基础上,万州区等12个区县拟申请24个2020年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2200万元。详细>>

天气预报丨今夜雨水到访 主城将再现个位数气温

11月23日,重庆主城以阴天为主。下午14时,全市气温低于19℃,偏东地区气温稍高,大部气温在13-16℃之间,主城沙坪坝气温14.1℃,全市最低巴南仅1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23)日夜间重庆主城将迎来降雨,明日全市小雨,后日白天也是以小雨天气为主,未来三天主城最高温逐日下滑,后日最低温仅8℃。详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