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架飞机在刚果东部城市坠毁,至少18人死亡
11-24 17:34:57 来源:环球网 中新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1月24日,一架小型飞机在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城市戈马坠毁。报道称,机上载有至少16名乘客和2名机组成员。据英国路透社,救援人员称,他们在飞机残骸中发现了至少18具尸体。

BBC报道截图

 BBC报道称,刚果北基伍省省长恩赞祖(Nzanzu Kasivita Carly)证实,坠机事件中有人死亡,但并未给出具体死亡人数。报道称,该飞机计划从戈马市飞往贝尼市,但在起飞一分钟后发生意外,坠毁在附近的一处居民区内。

早前报道

外媒:一架飞机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坠毁 伤亡不明

中新网11月2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一架载有15人的小型飞机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境内坠毁,目前伤亡不明。

报道称,该飞机计划前往贝尼市,但在戈马市起飞时不幸坠毁在一居民区内。拥有该飞机的Busy Bee公司已经确认了坠机。目前伤亡不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