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叶节⑤丨导演章家瑞:新作有大量红叶展示
11-23 20:17: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3日,重庆巫山,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拉开帷幕。巫山保利万和影城,入围优秀艺术电影的影片剧组、主创人员来到巫山,与游客及本地群众进行“亲密接触”。

当天,电影《穿越时空的呼唤》作为开幕式影片,在影院进行了放映。

GetAttachment.jpg

▲导演章家瑞作分享

电影放映前,导演章家瑞上台作了分享,他表示:“我对巫山非常有感情,也欣赏了巫山红叶的美,取了不少电影镜头。大家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就能看到大量巫山红叶的展示。”

章家瑞还表示,神女杯艺术电影周给了艺术电影很大的支持。“这个电影周特别好,我们都知道,近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很好,但是艺术电影还需要更多地去展示,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就给了我们很好的展示平台。”

《穿越时空的呼唤》是由导演章家瑞执导,姚笛、宋宁峰、夏梓桐、彭梓洋、陶然等于主演的电影。

GetAttachment (1).jpg

▲《穿越时空的呼唤》海报

影片讲述90后海归艾米(姚笛饰)出生在单亲家庭,她从已故母亲的日记中发现了亲生父亲的线索。她决定沿长江去寻找父亲的下落,而之前因误会她自杀而突然出现的流浪歌手涛(宋宁峰饰)告诉她,他可以为她引路。

长江沿途艾米通过不断地调查,逐渐找到了父亲失踪的真相,揭开三十多年前航道学院四个男女大学生一段不为人知的情感秘密。与此同时,艾米也发现涛背后隐藏的不寻常身份。

该片作为第四节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的30部入围影片之一,成为电影周的开幕式影片,在此与观众见面。

新闻多一点>>

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 

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于2019年11月22日-28日期间举办,由中共巫山县委宣传部主办。

本届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活动包含了“巫山神女杯”评选、艺术电影影评大赛、开幕式、电影展映等项目,将遴选出30部“巫山神女杯”入围影片,最终评选出“巫山神女杯”各获奖项目,包含了最佳文艺影片、最佳制片人、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编剧等。

本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活动丰富多彩,将全方位为广大游客及观众提供一场富有艺术气息以及极具巫山民俗风俗的视觉盛宴。

电影周活动期间,将在巫山县体育馆、保利万和影院以及重庆主城观音桥、南坪、解放碑、杨家坪等商圈指定电影院每天免费放映一部入围优秀艺术电影。

同时,将在巫山红叶酒店、巫山市政广场播放露天电影,带领游客及本地群众回顾《等到满山红叶时》《巫山梦》《长江图》等有巫山元素的经典电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