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最爱的男人,我走了!”这辆喷满红字的车火了,真相让人一声叹息
11-25 11:41:59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这两天

一辆白色的私家车火了

不是因为车有多“壕”

而且因为上面喷涂的字

很有“特色”

“我最爱的男人,我走了!”

 有叫好有叫骂 

 网友反响热烈

这是一辆白色的现代轿车

左边车身喷“我最爱的男人,走了”

右边车身喷“7年,我走了”

车后面再强调了一下“我走了”

车窗也没错过

写着大大的“失望”

所有的字,都是大红色,在白底色的映衬下,格外醒目,被网友调侃:“这条街上最靓的车了!”

网友有叫好的

网友“小栗子呀!”:昨天抖音上刷到一个路人拍的,火了,原来是台州的。

网友“嗯好啊”:真是刻苦铭心的感情,全车喷漆,心在滴血。

网友“没有名字”:我就喜欢这样直来直去的表达方式,感觉这个美眉很霸气,优秀人才一枚。:

有网友心生同情,看到了大写的“失望”,事实上应该是绝望吧。有劝姑娘,最好的感情,无非是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应。但很多时候,我们的付出只是感动了自己。

也有骂的

网友1:渣男,耽误了别人七年的青春,要我都砸了。

网友2:女的不争气,跟这种男的有什么好计较的。

车主很无奈:前女友干的 

2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知情人,黄岩的陶总。

陶总是“洪门啤酒”台州总经销,店开在黄岩劳动南路。他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点,他到店里时,看到店门口有点“热闹”,不少人聚在那里,目光焦点是一辆车。

没错,就是这辆喷字的车。

陶总说车旁边的地上有几个喷罐,当时下着雨,一个男子举着雨伞,拿着毛巾,在死命擦拭,想把字给擦掉。但作用不大,只是字迹稍微淡点,字还在。

陶总说自己是个好奇心挺强的人,特意上前询问“什么情况?干嘛喷成这样?”

男子皱着眉头,哭丧着脸:“前女友干的!

男子说自己头天晚上车停在那好好的,早上过来发现变成“大花脸”了。

至于前女友为什么这么干?男子一声叹息,表示一言难尽。

陶总说男子挺年轻的,长得还不错,外地口音,感觉像是卡拉ok的工作人员。

“洪门啤酒”门店旁边,有一家比较大的卡拉OK。

车上被喷的字能去掉吗?记者咨询了修车仔快修连锁,得到的回答是能,去污打蜡,几百元可以搞定了。

原标题:“我最爱的男人,我走了!”这辆喷满红字的浙J轿车火了,真相让人一声叹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