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俞渝放大招反击李国庆“傻白甜”发言 疑似李国庆同性恋人信曝光
12-05 15:50:1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5日,俞渝发表了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称凤凰网会客厅节目邀请了李国庆是用“拆烂污”的话题送李国庆上热搜,对刘春的职业判断进行了质疑与指责,并否认曾在刘春面前多次谈择偶标准,俞渝还晒出了疑似李国庆同性恋人信。对此刘春作出回应,称采访不代表站队,并对话俞渝:“善意提醒你一句,夫妻一场,好合好散。”

原标题:俞渝放大招反击李国庆“傻白甜”发言 疑似李国庆同性恋人信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