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以翔灵堂外有人借机敛财,其经纪公司发声明拒绝粉丝破费
12-07 11:31: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高以翔公司发声明

高以翔公司发声明

12月6日晚,高以翔经纪公司发布紧急声明,提醒粉丝近日高以翔的灵堂外有人借机敛财,“近日有不肖业者以收费代购花束及直播现场的方式敛财,我们对于这样的商业行为感到遗憾。请各位粉丝朋友不要特别破费。”声明中再次强调会场谢绝鲜花礼物,如需要悼念可将心意写在纸上,折成纸鹤寄到公司。

太无耻了!高以翔公司紧急声明:悼念会场出现直播及献花敛财行为

另外,网上还出现送礼追思高以翔的收费行为,但很快其后援会也称:未开启任何集资群,提醒大家注意个人财产安全。

据悉,高以翔告别式将于本月15日举行,不对外公开,公司希望保留给至亲及家人,希望媒体和粉丝体谅。

太无耻了!高以翔公司紧急声明:悼念会场出现直播及献花敛财行为

6日上午,高以翔生前经纪公司开放灵堂,不少粉丝前往吊唁。上百粉丝到场泪眼送别了偶像,现场有位粉丝激动跪地,晒出了平时为其收集的新闻,令人动容。还有粉丝连夜为高以翔折了上千只纸鹤以寄托哀思。

来源:新京报、新浪娱乐、网易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