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斯克开电动皮卡Cybertruck带女友兜风 一脚“电门”碾翻指示牌
12-09 09:24: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外媒拍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开着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在美国洛杉矶上路兜风了,同行的还有他的女友Grimes和几位朋友。

真的酷!特斯拉电动皮卡上路了 马斯克开着它去兜风

真的酷!特斯拉电动皮卡上路了 马斯克开着它去兜风

据悉,马斯克此番光顾的是经常有明星打卡的Nobu餐厅,晚餐过后,马斯克与演员爱德华·诺顿一同现身,后者十分对这款充满未来色彩的皮卡十分感兴趣。

46c5-iknhexh8832502.gif

视频显示,可能是马斯克太兴奋,在开出停车场往主路转弯时,由于电门踩的太猛,将门口的一个指示牌碾翻。

12月9日,有国内电动车自媒体将马斯克驾驶Cybertruck的视频发布至微博后,获得了特斯拉官方微博的转发证实,“马斯克‘亲测’,Cybertruck‘有效’”。

360截图-1757694.jpg

特斯拉官方微博截图。

12月8日,还有网友在加州 405 公路的 LA 国际机场附近拍到了特斯拉 Cybertruck 路试,几个小时后有人在 LA 一家名叫 Nobu 的日料店里发现了马斯克和Cybertruck。网友提问称,“特斯拉CEO 还亲自参与原型车的路试和标定吗?”

随后特斯拉官方微博转发网友微博回应,“活跃在生产制造测试销售交付服务一线的特斯拉高管们”

360截图-2051132.jpg

特斯拉官方微博截图。

11月22日,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迎来首秀,不仅拥有最科幻的皮卡外观,还拥有堪比超跑的加速性能,一登台就吸引无数眼球。该车售价为3.99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5万元)。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共拥有三个不同的版本,其中单电机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续航里程超过402公里;双电机驱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续航里程超过482公里;三电机驱动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续航里程则超过了804公里。

根据马斯克此前透露最新消息,迄今为止Cybertruck已经获得了25万次预定。

目前根据特斯拉CyberTruck预定页面信息显示,双电机和三电机车型的生产定于2021年底开始,但单电机版本CyberTruck的生产将推迟到2022年。

(消息来源:IT之家、特斯拉官方微博、快科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