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意外将车驶入冰河中 大喊“Siri,拨打911”最终获救
12-12 14:02:00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12月12日消息,今年18岁的盖尔·萨尔塞多(Gael Salcedo)驾驶着他的吉普车前往美国北爱荷华州社区学院。当时他不小心撞上了一块冰,他的车失去了控制,车掉进了温尼巴哥河,河面上大部分区域已经结冰。

6dca285ebcd21c92701835013720a043.png

盖尔的车掉进了冰河里(图源:CNN)

盖尔说:“当时我不知道我在哪儿,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满脑子想的都是,我快要死了。”

盖尔打开车窗,车周围的冰和水低于冰点的温度,他担心自己的车会沉下去。他很害怕和慌张,但在这个时候他找不到手机在哪里了。于是他急中生智,使用了Siri(苹果手机语音助手)。他大喊:“Siri,拨打911(美国报警电话)。”

男子意外将车驶入冰河中 大喊“Siri,拨打911”最终获救(1)314.png

盖尔·萨尔塞多是美国北爱荷华州社区学院的学生(图源:CNN)

后来梅森市的消防员迅速到达现场,但河水的水压使车的侧门无法打开。没有其他办法,盖尔必须自己爬出车来。盖尔说:“我的手已经冻成冰了,我的脚也没有知觉了,我努力挣扎,用尽全身的力气后来终于在消防员的帮助下从水里爬出来了。”

他被送上了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他接受了低温休克治疗,没什么大碍,几个小时之后就出院了。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