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抵制家暴!男子当街追打女子疑似家暴 路人制止反被呛:关你什么事
12-24 15:47:36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12月20日,浙江杭州,监控拍下一名男子当街追打女子,抱摔后又脚踹女子头部,全程都能听到哭喊声。市民陈先生上前制止,反被男子大骂,“关你什么事,你要报警就报好了!”随后,男子转身离开,被打女子也跟着男子走了,全程没有反抗。监控显示,在转角处,男子又给女孩两个巴掌。目前,市民已向长河派出所报案,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抵制家暴!男子当街追打女子疑似家暴 路人制止反被呛:关你什么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