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男子枪击射击俱乐部教练后自杀 警方正在调查中
12-27 18:22: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近日,广西南宁一射击俱乐部发生枪击事件,一男子枪击教练后自杀。27日,南宁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枪击事件发生在一家实弹射击俱乐部,其微信公众账号介绍称该俱乐部是广西首家真枪实弹设计场所,于5月9日正式对外开放。

27日,北青报记者致电猎焰实弹射击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11月30日,一男子在枪击射击教练后自杀,被击伤的射击教练目前已无大碍。该工作人员表示,案件已移交警方,目前俱乐部因设备升级暂停营业。

27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案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Qnews|广西一男子枪击射击俱乐部教练后自杀 警方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