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戴名表住豪宅!故宫奔驰女的美国豪宅:无边泳池,成交价8千多万元
01-19 14:40:49 来源:@燃新闻

未来网@燃新闻消息,近日,女子在闭馆期间开奔驰进故宫事件继续发酵。

有网友发现该博主曾在2018年3月发布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海景豪宅图片,并配文:“新买的房子超喜欢。”网传这套房产价值数千万元,且房主与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前妻有所关联。

1月19日,忠旺集团回应:“这则消息与公司无关。”据悉,2019年8月,刘忠田被传涉嫌向美国走私大量铝产品,以逃避关税。甚至有声音认为,上述豪宅或涉嫌利益输送。对此,忠旺集团人士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原标题:戴名表住豪宅!故宫奔驰女的美国豪宅:无边泳池,成交价8千多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