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冰岛警方:两名20多岁中国游客在“飞机残骸”附近因体温过低身亡
01-19 17:50:26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1月17日,中国驻冰岛大使馆网站发布消息称,1月16日下午,冰岛警方电话通知中国驻冰岛使馆,在冰南部景点“飞机残骸”附近发现一男一女两具中国公民尸体。当地时间18日,冰岛当地警方表示,二人或因体温过低而死亡。

英国BBC报道称,当地警方没有发现任何来自“第三方的犯罪行为”,认为尸体显示出了体温过低的迹象。

据冰岛警方发布的声明显示,这两名死者都为20多岁,女死者的尸体在“飞机残骸”附近的小路被发现,男死者的尸体则相距一段距离,大约晚了两个小时才被当地人发现。此外,二人是租车前往“飞机残骸”景点的,车辆在停车场被发现。

冰岛旅游协会负责人Jóhannes Thór Skúlason表示,他们已经与酒店与租车公司合作,向游客警示恶劣的天气条件。

近日,冰岛连续出现暴风雪恶劣天气及雪崩等自然灾害,对游客出行造成严重影响。中国驻冰岛大使馆再次提醒访冰中国游客,请务必密切关注当地天气及道路状况,遵守安全提示及道路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和人身安全。

原标题:冰岛警方:两名20多岁中国游客在“飞机残骸”附近因体温过低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