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男子将堂哥刺死在售楼部大厅 目前已落网
01-19 22:57:0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消息,1月19日下午2点,郑州市高新区月桂路与玉兰街交叉口,一家房地产项目售楼部发生一起伤害案件,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河南一男子将堂哥刺死在售楼部大厅 目前已落网

警情通报

2020年1月19日中午14时许,有群众报警称:高新区月桂路与玉兰街交叉口某房地产项目售楼部发生一起伤害案件。我局指挥中心迅速指令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经初查,李某(男,24岁,周口扶沟人)当日中午13时55分许到售楼部大厅找到其堂哥李某(男,25岁,周口扶沟人)用刀将其刺伤后逃跑,造成李某当场死亡。

经过工作,民警于当日下午16时20分,在政七街一小区李某亲戚家中,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原标题:郑州一售楼部大厅发生命案,凶手已经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