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企赴境外人员境内境外各隔离14天 确保不把疫情带出国门
02-18 11: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18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称,对于央企海外员工防控疫情,国资外较早意识到并做了安排。对赴境外员工,原来是企业子公司,现在集团统筹安排,包括人员和数量等;对赴境外人员严格把关,家庭成员是否有疫情接触史也要调查,确保不把疫情带出国门;另外赴境外人员采取境内、境外各隔离14天的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原标题:央企赴境外人员境内境外各隔离14天 确保不把疫情带出国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