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爱豆们”的档期,安排上了!浙江横店大手笔减免拍摄费用
03-25 21:09:30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消息,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的拍摄现场,一部停拍了近2个月的电视剧被重新排上了拍摄档期。按照防控要求,剧组把人员分成导演、演员、摄影等十多个小组,进行“网格化”管理,并且每人配备了一张二维码,可以详细查询人员的信息和轨迹,同时,实行每天3次消杀拍摄场地、人员就餐必须间隔1米以上的防疫措施。目前,该剧300多名演员和工作人员已基本到位,拍摄工作正有序恢复。该剧组能够顺利复拍,得益于当地为影视企业提供的摄影基地与摄影棚费用全免、酒店住宿费减半、为每位临时演员发放500元补贴等多项帮扶措施, 预计总共将为在横店的剧组减免费用4000多万元。截至目前,已有20多个剧组在横店各大影视基地进行拍摄,40多个剧组正在积极筹备开拍之中。

原标题:爱豆们”的档期,安排上了!浙江横店大手笔减免拍摄费用 20个剧组已开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