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姑娘,对不起,没看到后面
03-27 13:47: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月26日晚,爱奇艺《青春有你2》第五期节目播出后,秦牛正威因在位置测评中一段堪比诗朗诵的rap表演,引发网友围观。舞台前的教学过程中,Jony J在教秦牛正威rap时更是一筹莫展。节目播出后,“Jony J教秦牛正威rap”的关键词更一度冲上微博热搜第二。一众明星也和普通观众一起围观吃瓜,没想到的是,陈学冬却因为手速太快,不小心将秦牛正威的rap现场进行了转发,引起了一场乌龙事件。

节目播出后,不少明星加入了云吃瓜的行列。Gai在微博发出了“心疼我方豆芽(Jony 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感慨。

有网友调侃,秦牛正威的喊麦实力,很可能师从陈学冬。这条吐槽,成功引起了陈学冬的注意,在线吃瓜的陈学冬因此转发了自己的喊麦视频,写道:“啥?喊麦师从我?没头没尾的看不懂,求求你们不要翻我的黑历史了,要么循环播放吧。” 

0caa90d2-25da-4fba-996b-5114ca7b83c8.png

没想到的是,该视频最后还被网友剪辑了一段秦牛正威的rap现场。随后,发现放错视频的陈学冬,赶紧在评论中解释:“呃……转发完点开了视频……后面还有个女孩儿……”

91ef76c6a7efce1b2717cd2b973398d8b58f65ff.jpeg

发现转错视频后,陈学冬连忙在宣传对接群求助工作人员,“我刚刚转了条微博,我没看视频以为就十几秒就……转了一下……怎么办,求助,在线等,急……”

00e93901213fb80e52e8fffa09b34428b938944e.jpeg

08f790529822720e750bf63c41a96140f01fab93.jpeg

得到工作人员“删了”的回复后,陈学冬急忙道歉删博,“那个……你们要学习喊麦可以单独拿我的喊麦视频教学……错了……溜了溜了,老年人心脏吃不消。”而“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的关键词很快冲上了热搜第一。

微信截图_20200327115611.jpg

原标题:陈学冬转错秦牛正威rap:姑娘,对不起,没看到后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