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自取其辱!女记者拿台湾问题碰瓷被世卫官员挂电话
03-29 07:44:5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官方微博

人民日报海外网“海客新闻”官方微博消息,在香港电台英文台28日的一档节目中,一名女记者视频采访世卫组织助理总干事布鲁斯·艾尔德。被反复询问WHO是否会重新考虑台湾的成员资格时,艾尔德当即选择挂断了电话。等到视频电话再次拨通,记者仍未放弃,“是否能评价一下台湾在疫情方面所做的努力?”,艾尔德回应道,“刚刚我们已经讨论过中国了。”

原标题:香港女记者自取其辱拿台湾问题碰瓷 世卫官员直接挂断电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