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暴雨致地铁13号线停运
05-22 08:21: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2日凌晨,广州中北部地区普遍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多地出现水浸现象。据@广州地铁消息,受暴雨影响,官湖车辆段地面积水严重,雨水倒灌进隧道导致无法出车,目前,13号线暂停运营。地铁方面正在加紧排水抢修。十三号线已启动接驳公交车,有需要的乘客可选择乘坐接驳公交车。

@广州地铁 图

另据@广州交警 7点25分发布消息,广州市区水浸路段有:大观路新塘大街段;科韵路北行广园快速路段。广州市区缓慢的路段有:广园快速华南快速路段东往西方向、笔岗立交、黄村立交、车陂立交段。广州上班高峰期仍有短时阵雨,市区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已解除。预计未来两小时,降水云团主要影响番禺区和南沙区,累积雨量20-40毫米,请继续做好防御。

综合自@广州地铁、@广州交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