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海一居民家中闯入陌生男子,直接躺床上...
05-31 12:38:31 来源:祁连公安

祁连公安消息,2020年5月27日9时45分阿柔派出所接辖区居民加某某报警称,5月26日晚一陌生男人酒后进入居民家中躺在床上,并对加某某实施殴打后逃跑。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查,2020年5月27日凌晨,加某某在家中休息,华某某未经加某某允许进入屋内,并示意要睡在加某某身旁,加某某奋力反抗,呵斥华某某立即离开,不料遭到华某某殴打后逃跑。

为及时消除社会影响,该所迅速立案,展开调查取证,在证据面前,华某某对自己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为有效打击违法犯罪,净化社会环境,祁连县公安局依法对华某某做出如下行政处罚:

华某某因非法侵入住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给予其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三百元。

华某某因殴打他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其行政拘留三日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六条之规定,两项行政处罚合并执行,决定给予华某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三百元。

目前,违法行为人华某某已送至祁连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原标题:青海一居民家中闯入陌生男子,直接躺床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